7.2
展开
明天开盘集合竞价和9.30-9.50看一下承接 还是想进安妮 安妮今天很强 明天如果承接 可能就会成为恒宝的接力如果整个板块承接不好 我大概率早盘仓位就不动了 等尾盘再买入 还选了一个消费电子的标的 这波行情没有动 今天动了 像启动初期 领益智造 很健康 如果明天高开就不看了 剧本肯定是高开下杀 低开下杀考虑接 明天目标是反馈不错的稳定币和我说的那个 轮动太快 按照前几天的 明天应该安妮的资金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