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忘记更新了
昨天的市场很好 所以满仓拿着
但今天开盘就觉得有问题,特别是银行拉升
早上还犹豫了,到下午就割了3只,觉得没希望的票先割!
[图片]
先回本 再谈赚钱!!
感觉钱不容易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