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入了应急转债,原因如下,1.中船应急先手涨停的情况下,转债只有十个点左右的涨幅,很明显是资金在等中船应急会不会炸板,我个人看到封单情况是很稳定的,所以我入了,这种操作做过很多次了。2,明日展望,首先无论是最近的军工etf还是今天休盘后发布的海洋经济,无异于都是利好中船应急的,我手上的是应急转债而且我已经把今天盈利的几个点都t出去了,明天看一看中船应急有没有连板,有的话不用思考直接拿着就行,如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