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稳定币板块走弱,只有安妮和楚天龙担大旗,对板块无法起到共振作用,中军恒宝全日水下,开盘心态不稳,做了一波下饭操作,低吸吸在了今日较高位…安妮冲板时,选择落袋为安,止盈半仓,题材的持续性还在。
因为恒宝做得比较熟悉了,高度控盘,昨收3.97%,今日同样是-3.97%,主力再现6.17和6.18的超强控盘手法,因此判断不变,什么时候第一个跌停,什么时候清仓,明日有修复预期。
安妮也在里面3天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