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的准备做趋势的票今天都亏损出了,集合竞价没有明显主线,开盘后大盘拉银行指数在涨,个股却没有跟上,一直在下杀,一直等到没有希望拉升了才卖出的(分时高点越来越低)。现在想想,昨天买的是随手单是一部分原因,另一部分原因就是买入的时候都没有很好的逻辑,今天继续持有更没有逻辑,所以还是要时刻注意买入的逻辑。
今天还有个错误就是,模式内的标的是有的,虽然说回头来看就算买入了今天还是炸板,但是还是暴露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