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训有一条就是不追半导体,结果,今天入了一堆半导体,也是昨天军工硬了一天后开始YY了。
今天整体体感特别差,买了一堆半导体,明天应该会先出来吧。

1)大盘盘中下探又拉回了,上证红着,但是体感真差,又是亏钱的一天。
[图片]

成交量依然一般,只有1.4万亿,缩量1.4%。

2)连板梯队
昨日连板,今日表现:-0.62%
连板梯队中,2板以上的仅有2个一字板活着。
[图片]


3)高位个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