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充满期待迎接7月
早上高开喜气洋洋
冲高回落哭哭啼啼

今日操作:
探路者 ~:持股不动,浮亏
联化科技:持股不动,浮亏
诺德股份:想学昨天加仓做T,结果摁到地板上
回盛生物 :回落的时候顺手加仓了一点,盘中一度忍不住想减仓,但还是忍住了,尾盘拉回来,离回本又近了一点点,艰难的回本路啊。

今天操作比较少
开门不红,也没大绿~
现在4只股全部被套
万万不敢开新仓了
自认为操作没什么问题
就慢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