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复盘:机会在周三,还是周四?
展开
1、昨天复盘最后一句话:明天以管住手为主。今天得到验证,情绪和个股如期分歧,今天亏损很正常,不在今天加仓就算减少损失了。
2、昨天复盘还说了周三或周四将出好的买点,目前来看周四出买点的个股会比较多,明日较少。每个人模式不一样,大家是否如此?
3、今天稳定币和军工均有活口,爱建集团、安妮股份、长城军工、际华集团。所以未来依然围绕这两个方向。固态电池今天走弱,可以抛弃了。
4、今天持有的标的反
2、昨天复盘还说了周三或周四将出好的买点,目前来看周四出买点的个股会比较多,明日较少。每个人模式不一样,大家是否如此?
3、今天稳定币和军工均有活口,爱建集团、安妮股份、长城军工、际华集团。所以未来依然围绕这两个方向。固态电池今天走弱,可以抛弃了。
4、今天持有的标的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