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延续分歧,全天无修复,狗队托底没有大跌,赚钱效应是真的没有一点,三个没有一个给到好的出局点,明天看修复了,强度决定去留,题材结束流行a了吗?军工杀了两天了,明天应该有个修复,估计不强,出局为上,量化当道暗无天日,没有个高度个股短线真的挺难,市场还需要散户吗?柚子应该也不好过吧,量化配合狗狗的来回收割。潜伏的一个也不算很强,但有支撑,不跌破就留着,熬鹰,不死终会出头!
rwa也是分歧两天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