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大东南卖出废单,结果卖在最低。操作5只票手忙脚乱,仓位也点错了,飞马过高,兴业没钱。明天把票清一清,只留1w或2w,满仓操作,日末最多持有两只票。半仓轮动,容易点错仓位。谢谢兄们的建议,我自己把握。好运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