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 -0.57%
展开
电光科技清仓了,太弱
买入了标普消费ETF
现在持仓就是环境和标普消费了,大盘真烂,不想多说。
买入了标普消费ETF
现在持仓就是环境和标普消费了,大盘真烂,不想多说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