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达芬奇第二天,居然没人抄底了
展开
想着今天会有修复,强修复也不敢有预期,但是这走的是啥修复?越来越没底线了,套人没商量。
维特尔昨天早上没走,真的是腿都拍断了,下午本来想做个t,结果也没出来,今天吃了一碗大面,不知道啥时候能够回血去了,真是赚钱就得走,不能骄傲,不能自满,否则市场会给你一个重重的耳光。[图片]
[图片]
最近总犯一个毛病,明明在盯一个票的买点,这个盘中被另外一个票吸引,想都没想就买了,就像昨天想去德福科技,而且
维特尔昨天早上没走,真的是腿都拍断了,下午本来想做个t,结果也没出来,今天吃了一碗大面,不知道啥时候能够回血去了,真是赚钱就得走,不能骄傲,不能自满,否则市场会给你一个重重的耳光。[图片]
[图片]
最近总犯一个毛病,明明在盯一个票的买点,这个盘中被另外一个票吸引,想都没想就买了,就像昨天想去德福科技,而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