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卖出凌玮科技,开2个多点直接核,手慢了亏3个多点卖出,这种核的只能比手速了。更惨的是打到一个大炸雷山科智能,这个本来是可以避免的,前面大单撤的时候想要跟着撤,但看到后面又有大单顶上来就没有撤,按纪律这样是必撤的单子,可看他成交量不大就有点侥幸心理没有撤,结果就是吃了大面。严格遵守纪律怎么就这么难呢?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