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好冷
展开
最近这几天,一天比一天缩量,持续缩量的情况下,指数还很坚挺,是蓄力上攻的洗盘,还是箱体震荡的存量资金博弈,目前走势看到的是后者,前者也有可能...
热点主线全军覆没,没有增量资金的进场,热点板块获利盘出逃,叠加量化的买卖,7月开局两天的难度,谁做谁知道
今天第二天冰点,等前期主线板块修复,或者跑出新热点再卖吧
老王的持仓联化科技跟洪都航空,跟随板块的杀跌暂时不卖,留着看能不能修复
炙热的夏天
热点主线全军覆没,没有增量资金的进场,热点板块获利盘出逃,叠加量化的买卖,7月开局两天的难度,谁做谁知道
今天第二天冰点,等前期主线板块修复,或者跑出新热点再卖吧
老王的持仓联化科技跟洪都航空,跟随板块的杀跌暂时不卖,留着看能不能修复
炙热的夏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