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7.2实盘
展开
军工、半导体、创新药今天都分歧,尤其军工一去不回头,新题材光伏、海工强势,明天看持续性。
参加实盘比赛第一天开始就要努力的爬坑,盘前重点放在二进三,三板以上高标参与价值不大,打再升科技的回封板没问题,不过感觉明天溢价不高。
原计划今天三分之一仓参与,稳扎稳打,最终没有经住诱惑,还是进了长城军工和好上好,果然出手就被杀,预期明天市场有个修复,军工和半导体有没有不知道,有修复这两只肯定绕不开,承接好的
参加实盘比赛第一天开始就要努力的爬坑,盘前重点放在二进三,三板以上高标参与价值不大,打再升科技的回封板没问题,不过感觉明天溢价不高。
原计划今天三分之一仓参与,稳扎稳打,最终没有经住诱惑,还是进了长城军工和好上好,果然出手就被杀,预期明天市场有个修复,军工和半导体有没有不知道,有修复这两只肯定绕不开,承接好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