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后总结与盘前计划 7.2
展开
[图片]
又做了模式外的票
今天计划外的票 安妮和好上好
开盘吸了安妮以为能冲高呢 下午看不到希望更低点割肉了。
好上好上午横盘那一段 觉得今天回踩这个 5 日线应该很多资金能看上 就去了。
有色金属才是昨天计划内的票如期给肉
[图片]
明天不想开仓了
竞价核安妮 其他多格局一下。
又做了模式外的票
今天计划外的票 安妮和好上好
开盘吸了安妮以为能冲高呢 下午看不到希望更低点割肉了。
好上好上午横盘那一段 觉得今天回踩这个 5 日线应该很多资金能看上 就去了。
有色金属才是昨天计划内的票如期给肉
[图片]
明天不想开仓了
竞价核安妮 其他多格局一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