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知山有虎
展开
今天妥妥的吃了一碗面,记录一下自己管不住手的结局。
行情不好的时候主动开板和被动开板还是要注意。
[图片]
今天恒宝冲高回落,长城军工全天水下(也不知道毛总走了没,),诺德算是废了,中京和好上好,兴业都有反包预期,好上好都最后板了,估计看恒宝最后跳水,也没办法回落。行情太难,还有昨天涨停今天跌停的。
行情不好的时候主动开板和被动开板还是要注意。
[图片]
今天恒宝冲高回落,长城军工全天水下(也不知道毛总走了没,),诺德算是废了,中京和好上好,兴业都有反包预期,好上好都最后板了,估计看恒宝最后跳水,也没办法回落。行情太难,还有昨天涨停今天跌停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