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天大回撤
展开
总是幻想杂毛会涨停,今天稳定币除了恒宝以外全部负反馈,高标能玩的就中京了,深海方向只做换手板,明天券商还不发力我就转战亚星锚链。每次都是在杂毛上亏钱,真搞不懂我自己杂毛老期望他涨停。深海方向其实还是军工情绪的递延,军工包括飞机航母火箭等等吧!光伏方向每年七八月都会炒作,塞伍技术看起来还可以。芯片方向还能做一做,稳定币估计要退潮,核电和创新药都是轮动出货只能低吸不能追高。英联负反馈当天,我去弱留强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