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今天割肉一个,然后以为弱转强,没有竞价卖,想着红盘卖,昨天打扮破板的,应该就竞价卖,买入二个都不在模式内,模式内今天应该买长城电工,买入一个30天涨了208个点的,很吓人,异动了,希望明天有溢价出去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