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一下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两个问题,大为早上冲高没走,主要这个票太熟了没下决心,第二个问题,中京电子确实反包但是早上买点5个点是个问题,没有完全放量肯定要被砸,而且早上恐慌行情叠加新题材海王,冲完就后悔了,海王不知道持续性去了一个大票,走两天再看看
[图片]
[图片]
两个问题,大为早上冲高没走,主要这个票太熟了没下决心,第二个问题,中京电子确实反包但是早上买点5个点是个问题,没有完全放量肯定要被砸,而且早上恐慌行情叠加新题材海王,冲完就后悔了,海王不知道持续性去了一个大票,走两天再看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