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702
展开
补发昨日的
昨日就稍稍格局了一下东信,就小肉变手油,赚了两包烟钱,昨日中京未操作,今日半路御银1/3仓,等仓做t中京5个点。对我而言,并不是每一天都值得做,并不是每个票都值得上仓位,还是选货最重要,选好货,操作更顺手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昨日就稍稍格局了一下东信,就小肉变手油,赚了两包烟钱,昨日中京未操作,今日半路御银1/3仓,等仓做t中京5个点。对我而言,并不是每一天都值得做,并不是每个票都值得上仓位,还是选货最重要,选好货,操作更顺手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