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问自答
展开
1 一定要每天都买吗
2 模式是客观的,判断是主观的,这样对吗,那如何做到客观的判断呢
3 能不能坚持做模式内最靓的仔?
4 错过了最佳买点,还要买吗
5 卖点在哪,如何确保一致性
6 仓位如何配置 才能每当有机会的时候
7 让自己顾此失彼,想抓住每天的机会?
8 股票是红或绿没有关系,需要止盈时它只和你的成本有关系
9 谁有仓位谁买,咋的股票还按照你能买的板块来涨?
2 模式是客观的,判断是主观的,这样对吗,那如何做到客观的判断呢
3 能不能坚持做模式内最靓的仔?
4 错过了最佳买点,还要买吗
5 卖点在哪,如何确保一致性
6 仓位如何配置 才能每当有机会的时候
7 让自己顾此失彼,想抓住每天的机会?
8 股票是红或绿没有关系,需要止盈时它只和你的成本有关系
9 谁有仓位谁买,咋的股票还按照你能买的板块来涨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