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谈相亲的事
展开
父母给介绍了个对象,聊了两天,实际聊天不超过十五分钟,她是教师,职业没有高低,但是有隐形的分层,反观自己,还只能通过外卖获取进入股市的资金,无车无房,自己怎可能给人家一个依托,其实都不想加的,但又有点希冀,明知道结果还去希冀,自己相貌平平,情商不高,照片发过去,直接被刷了,简短的聊天中,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相对好的姑娘,可是当结果出现后,为什么心里还有点不舒服,明明我都看到了。诸位股友,可以帮我分析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