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过夜金陵,应急,欧通,红墙,满仓,早上应急大高开不错,卖三分之一,剩余等了一分钟出完,其余低开,稍微格局不对直接剁了,利润吐了不少,今天小红0.45,七月啊,唉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