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入常青科技涨停,今天涨停价卖了,卖出原因:个人觉得芯片板块在退潮,明天可能会低开。个人认为炒股首先是保住本金。
今天再买入了振华重工,现涨价昨天,买入原因:海洋经济板块爆发,振华重工主力资金净流入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