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气啊,今天把应急卖了,六个点卖的,现在看看还真的没有什么强不强的说法,你看长城军工,顶着异动拉上去,结果第二天低开,可能现在都只有低吸吧,少赚了十多个点,我真的是郁闷,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卖,卖了干什么。哎,可能这就是我傻韭菜的原因吧,我在分析分析自己,但是说实话他确实不强。就这样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