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又空仓了
展开
昨天上午就说了,高位批量大面
接最后一棒的都大亏,传导回来,我们这些接最后第二棒交给接最后一棒赚快钱的,自然没什么溢价空间,玩个毛
目前这种行情,奥特曼来了直接亮红灯
[图片]
等市场(jiucai)修复(zhangchulai
快去把你们的骑手账号登录上
车扔了也没事,跑步送餐可以健身
中午跑一跑,一日三餐就有了[图片]
接最后一棒的都大亏,传导回来,我们这些接最后第二棒交给接最后一棒赚快钱的,自然没什么溢价空间,玩个毛
目前这种行情,奥特曼来了直接亮红灯
[图片]
等市场(jiucai)修复(zhangchulai
快去把你们的骑手账号登录上
车扔了也没事,跑步送餐可以健身
中午跑一跑,一日三餐就有了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