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光学做了t,今天水下跑了,微盈利,恒宝还有一点底仓,今天还在做t,舒泰神竞价买了一笔,四个点跑了半仓,红四个点,半路五个点上车宜宾纸业。今天是老龙反抽,锚定凯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