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确立了无重大确定性消息概念不打板的原则,其他时候空仓或者小仓位等待否则该打板时没有仓位买
今天入回了贝因美和爱婴室,因为之前有消息过几个月会出支持生育政策,所以这俩长线拿着不动了
王子也先不动了,毕竟已经回调30%,核电也许久未动了,就等待一个消息的刺激
优刻得也长线考虑,起码等4号算力利好出来以后再出
今天打板的开创国际和东揽,因为昨天的中央财经会议明确支持,开创封板,东揽小面
剩余仓位不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