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稳定币平均每天都有三四个点的收益。今天恒宝没卖到最高点。预期到20但是19.7的时候恐慌跑了。这不应该。下午恒宝没力气了想t,结果耐不住t的高多了。盘中不要瞎操作。盘中不要瞎操作。盘中不要瞎操作。怀疑稳定币题材是不是要结束了?小商品也绿。不过御银拉涨停。还能再相信一周。恒宝换手一直在线。明天可能得绿但是能拿一天。看后天中午吧。
逐渐能摸索到感觉到高手所谓的交易策略了,但是没有客观的给自己定规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