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操作及7.3计划
展开
明日计划:
主要处理好手中的票,明天下午看情况再出手
备选:
吉鑫科技,雪迪龙
今日操作:
卖出:
恒宝股份,早上拉升出掉
创新医疗:格局了会,回落的时候出掉
买入:
长城军工,昨天说看情况接回,接的有点高了,仓位也有点高,本来只想接1手来着,结果多买了
际华集团,拉升时买入,以为弱转强,结果吃大面,以后板块不行的时候谨慎出手
反思:不会空仓,老想交易,昨天说的是今天最好不出手,结果还是忍不
主要处理好手中的票,明天下午看情况再出手
备选:
吉鑫科技,雪迪龙
今日操作:
卖出:
恒宝股份,早上拉升出掉
创新医疗:格局了会,回落的时候出掉
买入:
长城军工,昨天说看情况接回,接的有点高了,仓位也有点高,本来只想接1手来着,结果多买了
际华集团,拉升时买入,以为弱转强,结果吃大面,以后板块不行的时候谨慎出手
反思:不会空仓,老想交易,昨天说的是今天最好不出手,结果还是忍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