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计划:危中藏机?(7.2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)
展开
今天是一个我个人值得纪念的日子,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在收盘以后能保持空仓的。条件单出了诚邦以后,下午两点以后看盘的时候很想出手大位科技和国脉科技,最终还是忍住了,对我个人来讲确实很不容易,虽然我知道当天大概率可以套利几个点,但是我可能会错过明早更想要上车的机会。情绪周期现在应该是处于退潮期,核心(恒宝、弘业、长城军工)几乎全部负反馈,头一天抵抗的票也没什么好结果。现在的退潮和以前不太一样,没有那么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