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头看看进入市场已经三年了,好像什么都经历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。每一次收益后狂喜觉得自己无所不能,又在每一次大幅回调后觉得极度失望、毫无出路,周而复始的消耗着精力和情绪,说起情绪好像交易时永远是它在控制我,每晚每次开盘前都决定这次是我去掌控它,结果往往适得其反。
幸运的是,三年多时间我的本金还活着,虽然几近腰斩,但终归还在坚持。
不幸的是,资金原地打转,时间和精力却过去了,做着难以完成的梦和毫无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