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记录交易总结
展开
今天操作有点乱,但还是按照思路来的,操作细节在于排板没有时刻注意盘面,大封单盯着一会以为短时间不会炸,就去看其他股了。没想到就在切的几秒炸板了没来的及撤提示成交了,还好回封了。这个以后要注意,撤单按钮时刻准备着。 现在这个行情,按照我这低能的理解力还是以排板为主。 昨天的一个失误操作损失10个点我前几天努力的利润,正好全部回撤。 但我今天没有多么的痛苦了,因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