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-07-03 新机会
展开
前天京北方大跌 我说抄底
昨天大涨 虽然回落 但是还是没卖
今天开盘冲高 然后猛下杀 我也没卖 然后又冲高到9.5%左右 不封板 回落到7.5%我卖了
目前空仓
今日想干深海的 但是没有想去的 今日分歧 也是辣鸡行情 明天看看博弈弱转强的深海
昨天大涨 虽然回落 但是还是没卖
今天开盘冲高 然后猛下杀 我也没卖 然后又冲高到9.5%左右 不封板 回落到7.5%我卖了
目前空仓
今日想干深海的 但是没有想去的 今日分歧 也是辣鸡行情 明天看看博弈弱转强的深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