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态电池实现反转,但是个人没有执行好
展开
其实三个票 仓位都差不多,但是昨天涨停的国联水产,是计划开盘出的。竞价一路向下,挂单高了几分钱 没有成交(20com的票波动确实大,下次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再挂低一点。)。没出就一直盯着这个票,然后等着固态的反转,手上拿的湘潭电化和星源材质不是今天的靓仔。反转果然还是要看波动最大的,而不是早就企稳的。
下午冲的时候都出了,也卖早了。其实最好的操作就是早盘把国联和今天一直在水下的上海钢联出了,进科恒股
下午冲的时候都出了,也卖早了。其实最好的操作就是早盘把国联和今天一直在水下的上海钢联出了,进科恒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