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今天做的也挺差的,融发日内最低点出了,然后我跟着学的老师最低点加仓做t,还是需要好好学的, 天风0轴出掉了, 然后看后面该弱不弱就觉得今天不对劲,第一次国盛大单点火的时候我就想买,但是不知道调那个仓位来,就没搞,后面大东南地天,我才出掉,我到现在还是没有确定自己要做什么,但是短线做的真的很符合我的心意,只是我觉得我不能够每一笔都赚钱来着,唉 难搞啊,像是今天曲美我在雪迪龙开板的时候他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