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交易我也是服了
展开
早上好上好,只是想做个T,结果踢飞了龙头不能老是想着做题呀,管不住手转手买了诚邦股份,看一看今天我的心情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