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热点资金全往海洋经济跑,前排的几个最后陆陆续续都涨停了,手持尤夫的我笑嘻嘻,等着情绪发酵把老龙头也拉上去。10点一过,海洋经济应声回落,后排的一个个都开始走弱,果然又是一日游,无奈的卖出尤夫。

昨天有位老师说试试龙头战法,今天看好上好,想着连续炸板两天还不断新高,今天再上板应该要走突破了吧。

后面果然上板,我立马跟着大资金挥舞着小板凳就冲上去了。然后就没有然后,喜提6万手爆头,我跟着2亿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