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中京,我认错态度真的很好,明天能不能给我颗糖吃?
[图片]
非要学高手打板,可也没上板你就急匆匆上车了,瞧这一天的走势实在让人揪心,都说烂板隔日吃面,但也有人说烂板出妖股,算了,爱咋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