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修复
展开
[图片]
感觉是箱体向下震荡预期,上午情绪指数走好了十分钟,就开始互相向下拖拽,临近午盘电池开始回流,预期不大,下午进山了,带孩子玩会儿,没有看盘,收盘数据还不错,生活不止交易,还有生活的美好!!出来换个环境心情都好了。明天继续修复有往新高冲一下,大致预期还是震荡向下,找个底部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有山有水没树林!!挺好玩的。
感觉是箱体向下震荡预期,上午情绪指数走好了十分钟,就开始互相向下拖拽,临近午盘电池开始回流,预期不大,下午进山了,带孩子玩会儿,没有看盘,收盘数据还不错,生活不止交易,还有生活的美好!!出来换个环境心情都好了。明天继续修复有往新高冲一下,大致预期还是震荡向下,找个底部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有山有水没树林!!挺好玩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