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拿的杂毛票,越格局越亏,无奈只能割肉!早盘没空看盘,看到城邦时候已经炸板剩下4个点利润,格局到零轴都绝望了,到嘴的大肉没吃到!下午看大盘一直走好在修复,龙头也砸不死,果断低吸做t,尾盘上板确实屌,回了一口大血,果真控制仓位还是有主动权,下次不买杂毛票了,炸板低开都是十多个亏,还是龙头有魅力,最近大龙头诺德,长城,都是二板上车,一夜情下车,思维里边还是首板低位风险小,事实首板轮动太快,选不到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