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如题 。错过无非不赚钱,买错了可真的要亏本的
2.近期行情,主要还是轮动,在电池、创新药、军工里轮动。稳定币我觉得已经告一段落了。需要一段时间的回调了,每次拉升都是跑路的机会
3.持续缩量,行情变的恶劣。现在创业板一回调就是8个点起步,十几个点也比比皆是。
[图片]


4.今日操作: 继续大面,卖了三个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