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00能过吗
展开
今天大盘想涨过3500点,可是还差那么一点
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尽量做好自己的操作,早上还说为什么今天没有做T诚邦股份收盘了,现在看一下是你舒服多了,因为今天又卖飞了……
今天钢铁真的是强就看礼拜一,柳钢股份能不能吃到一点肉了,我觉得是很强的
周末了,好好休息一下,下个礼拜再战,希望能早日回本,每天都是如履薄冰,加油,不放弃不抛弃,希望国家越来越好,希望股市越来越好,希望大家都多多赚钱,股市大发财。
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尽量做好自己的操作,早上还说为什么今天没有做T诚邦股份收盘了,现在看一下是你舒服多了,因为今天又卖飞了……
今天钢铁真的是强就看礼拜一,柳钢股份能不能吃到一点肉了,我觉得是很强的
周末了,好好休息一下,下个礼拜再战,希望能早日回本,每天都是如履薄冰,加油,不放弃不抛弃,希望国家越来越好,希望股市越来越好,希望大家都多多赚钱,股市大发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