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来是赚3K的,结果变成了亏损,早盘博敏没卖好,以后还是要先卖再买。然后韶能和物贸二选一选了物贸又被精准杀猪了。以后早盘绝对不再做流通市值小于50亿的。今天尾盘大跳水,信雅达烂板如其而至,一边啃鸡爪一边瑟瑟发抖,还好回封了。风险太大,在你的模式没固定,还没做到稳定盈利之前,本金最好别超过5W,这样可以少交很多学费,可以避免很多个焦虑的不眠之夜。与有缘人共勉。。。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