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7.4 收盘持仓
展开
今天赚钱了,很开心,可以睡个好觉了。
先说持仓:
小商品城,红5.2%的时候清仓了,其实这个票我本来预期赚10个点左右才走,也就是缓慢爬升,二次探顶。但今天的走势不是温和放量的,而是直接拽了根中阳,涨的实在太快了,而且原因主要是和午后大盘冲刺3500点共振上去,指数需要这样的大市值,那今天没有上去,周一指数会不会下探?如果指数下探,大pg可能会被牵连也跟着下去,综合考虑下午直接清仓了。
金河生物,
先说持仓:
小商品城,红5.2%的时候清仓了,其实这个票我本来预期赚10个点左右才走,也就是缓慢爬升,二次探顶。但今天的走势不是温和放量的,而是直接拽了根中阳,涨的实在太快了,而且原因主要是和午后大盘冲刺3500点共振上去,指数需要这样的大市值,那今天没有上去,周一指数会不会下探?如果指数下探,大pg可能会被牵连也跟着下去,综合考虑下午直接清仓了。
金河生物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