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自省帖》
展开
何时能回本?求回本会亏,求小盈会亏,求大赚会亏,只有求悟道才会盈利。
去年大亏腰斩后,开通新的账号做交易,新的账号一样也越做越少。钱是贷款的钱,不是余钱。
“你不尊重你的子弹,你的子弹也不会尊重你。”
“刚开始交易不要想着盈利,而是要去想怎么悟道!”
“止损永远放在第一位!”
“要用心,不用心怎能做好交易!”
发帖的目的是为了警醒自己,不敢放言说要在两月内让新账户回本这种话,更不敢说要到年底翻多
去年大亏腰斩后,开通新的账号做交易,新的账号一样也越做越少。钱是贷款的钱,不是余钱。
“你不尊重你的子弹,你的子弹也不会尊重你。”
“刚开始交易不要想着盈利,而是要去想怎么悟道!”
“止损永远放在第一位!”
“要用心,不用心怎能做好交易!”
发帖的目的是为了警醒自己,不敢放言说要在两月内让新账户回本这种话,更不敢说要到年底翻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