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感悟
展开
今天大盘大涨,我亏了三个多点,我还是觉得可能是盘面有变化了,短线可能不是那么好做了,那么我可能换个思路来做,突破3500确实很多东西都变了,以前19年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是白马股把指数往上打的,那么这次要是能赚钱就只有把一些票来系统化,盘面居然在变那么就说明可能有些东西它就不适用了,你看看马字玄学为什么今年启动那么早,肯定是有消息的,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好盈利,首先是监控大资金,机构打钱是很直接的不像散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