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知道,这个市场到底谁在赚钱!
2025年七月四号,增量1000多万亿,指数大涨个股却跌的一塌糊涂,什么原因?是大盘下跌的前兆?还是高位震仓洗盘?接下来怎么走?我依然保持乐观,因为我长线我不怕,我零花钱玩的,我不怕,我不挣钱就不卖,拿到死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