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各位小伙伴先赞后看,有能力加个100积分,给帖子加加热度。


总结:
本周做的不好,一个是随手单,没有知行合一,一个是尝试连板模式,果然好的连板一字买不到,买到就是坑,所以后续不做连板模式了,只专心干我的首板和尾盘。

这周市场行情不好,加上心态影响,最后还去尝试新模式,导致了这周断了8周连红,有点可惜。下周处理完连板个股,回归正常模式。

发了个红包,也祝大家下一周开门红。

盘面